Friday, February 20, 2009

COLD COLD YUMMY

宝贝儿子最近好像爱上家家酒。经常在 PRETEND 舀东西吃。所以我就想说做些东东给他。

他喜欢说 "CAKE", "COOKIE", "ICE CREAM, YUMMY COLD COLD"。 于是就决定做些"食物"给他。

之前已经做过饼干,茶套。 但并没有让他玩,因为他还不会分真假。现在应该是时候了吧。再加做个蛋糕 和雪糕,应该会更开心。

先看看雪糕吧. 简单可是可爱.


侧面

小小模特儿

小瓜看了非常开心,一直要放进嘴巴。 嘻嘻嘻.

可能你会觉得奇怪,外面买不更好吗?也对啦。可是现在很多玩具都是某国进口的,偶有点怕怕。
^_^

p/s 蛋糕 on the way..

11 comments:

  1. hahahhaa....so cute...ayoo, make it bigger la !
    handmade kan much better than buy ? this one washable too...hehe

    ReplyDelete
  2. 很可愛啊。真的是愛心媽媽。其實親手做玩具給孩子玩,這才溫馨感動啊。溫暖牌是不一樣的。

    ReplyDelete
  3. thks HK. but make so big for what leh? hand and mounth so small only. hehehe...

    and yes, this is washable ^_^

    ReplyDelete
  4. Jeslyn, thks for dropping by. still got lot of things tat need to learn from u.. ^_^

    ReplyDelete
  5. 那么精致的雪糕,我才不舍得给我的小孩完呢。
    到了他们手中,没两下就被分尸了,很可惜的。

    ReplyDelete
  6. thks SH, as it made in felt, so won be koyak.. and if really koyak, mummy can always make new one de.. ^_^

    ReplyDelete
  7. 还是一样,B一看到就喊”i cream,i cream“。。。哇哈哈哈!A更厉害,除了说像之外,还会问我是不是aunty jennifer做的。然后就问我没有你送他那支笔的照片吗。。。嘻嘻

    ReplyDelete
  8. HS,你没让A 看他的车笔套吗? 不是也有照片吗?要我piak 你啊? 颗颗颗颗

    谢谢B 这次捧场。嘻嘻。
    也谢谢A记得Aunty Jennifer.. 感动~~

    ReplyDelete
  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0. 之前没让他看啦!他说想看之后,我有开给他看。看了之后,还在那儿叽叽喳喳,超兴奋的。。。呵呵

    ReplyDelete
  11. 他的兴奋是我的荣幸。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