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久违了。。

终于可以稍微偷懒来这喘口气了。。

久违了之后要跟大家分享这个。。 猜到是什麽吗?




嘻嘻。。

嘻嘻嘻嘻。。。。



其实, 以前在我看了Jeslyn 的屋子钥匙包后,就一直想做个给自己,但我又不会用毛线钩,所以一直拖到现在。。拖到我的钥匙圈真的是残到不行了,才想到用我最喜欢的不织布来试试。。
效果我很喜欢! 连我的宝贝儿子看到都会开心得叫 tree。。
这钥匙包有什么好?哈哈。好在当钥匙和手提电话放在一起时,不用但心手提电话会被刮花。。
^_^

12 comments:

  1. 很好!其实,我想订做一些比较特别的手工艺品,想送给孩子们的老师。

    有什么提议吗?

    ReplyDelete
  2. 很美丽的锁匙圈,绿色有益眼睛。

    ReplyDelete
  3. 嗯,我也很喜欢。。

    V,你的问题很难答耶,至少要让我知道你要什么类型的我才能提议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EJ,这个可以洗吗??

    ReplyDelete
  5. Hooi See, of coz can wash. it's kain ma.. ^_^

    but ur A's car cannot wash oh.. as i got use special glue which will drop if too wet..

    ReplyDelete
  6. huh, the car cannot be wash... hmmmm, then sooner the car will changed colour to grey or even black lor.... hahaha

    ReplyDelete
  7. SNN, kan the car already in BLUE colour??? kekekek
    if u washed, i afraid the tyre will drop ler. as i din sew it ma..

    ReplyDelete
  8. wei, light blue lai wor... keke!

    may be if i really need to wash it, better sew it first... muahahaha

    ReplyDelete
  9. if really spoil, bring to me, i REPAIR for u la kekeke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