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牛牛

那天当我要帮我的大宝贝穿袜子时,他突然拿起袜子玩起来,于是我就做了这个。猜到是什么吗?第一次做,说是说用了一天的时间做,但其实用了几个小时罢了,做好后,觉得我自己好厉害。 哈哈哈!(又自赞了,呵呵)


不懂华语这叫什么,英文叫 GLOVE PUPPET. ( 嗨,你好,我叫COW。。。) 这是宝贝自己选的,他说要COW PUPPET,于是咯。

做给大宝贝,小宝贝也好喜欢,看了颗颗笑个不停,一直要抓牛牛,不是要玩,而是要放进嘴巴。晕~~~


10 comments:

  1. wah... very cute neh !!! Y cow ah? not tiger or doggie de?

    ReplyDelete
  2. i don know wo, i let him choose few animal, he wanted cow wo, so mah follow his INSTRUCTION lo. hehe

    ReplyDelete
  3. aiyo....sipek panai...
    XR sipek cute !

    ReplyDelete
  4. Oh good job JC. Very nice ler. Cute.. I want I want! keke..

    ReplyDelete
  5. thks HK, neth & J Sky...

    J sky, u want also? kekeke

    ReplyDelete
  6. wah nice puppet you done, good job.

    ReplyDelete